元素周期表

T:每个人格做杀手会怎么样了?

思考,感觉不管是啥人格都会掩盖现场,然后按我的印象来的话,感觉entp和estp是只接自己感兴趣的,接不到感兴趣的会抱怨一声然后接下一单,infp可能偏向情感类接单,杀无辜的人会难过,然后intj应该会是那种完全不管目标是谁执行就是了的无情式,不管目标是不是无辜的,infj应该是道德类,用自己的道德来对他人降下自己认为的惩罚,杀死无辜的人也会开始自责,然后叹息忘却,intp感觉是和intj类似的人狠话不多,但会尝试搞一些怪谈什么的,entj会是近乎完全看心情接单,而且我感觉他更想是会委托的那种()istp应该是催命的神,不仅催别人,还催自己速战速决()

其他的因为我也没有这种人格的朋友所以也不知道如果没提到你的人格就古咩内

以上都没有谴责的意思就完全按我的印象来的而已冒犯到的话我道歉,如果有什么不一样欢迎修改

评论(1)

热度(6)